background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19/12/12的日记,特别长气!

hoho!
今天正式拎统考成绩
(应该是说昨天)
早上照样走到教务处
聊聊待会儿成绩的事
也不见得紧张

做工作到一半
淑芳姐电话响了
“喂,来了是吗?好,我现在去拿”
挂电话
她说成绩在校长室了!
当时也没有很紧张

拿来了
还是没有很紧张
迎check自己的
我的在后面
就一直找不到
才开始紧张
看到
B4,C7,B5,F9,C7
咦?!
我的美工科咧?!
这些太难看了
原来在后面
快点翻
美工和美工实习
A1,A1
啊!!!
A1,哈哈

就想有没有十大咧~~~
哈哈哈
用电脑查到
有咧!
而且还是两科!!
我根本没想到美工能拿十大!
我做错很多题,超级多的
还想说能拿A2就很厉害了
哈哈哈!

而美工实习
我就只能靠运气了
因为真得太多人都画得很不错
要从全国考美术者抽出5个
有些难
知道成绩后继续做工
已经忘了要查十大了
感谢,谢谢

真的,这一切真得太想不到了
以前很有信心拿十大
半年前前前
觉得越来越难拿
到18-12-2012
我觉得,应该拿不到了
这一切真的受宠若惊,哈哈
成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