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I'm Back !

两个星期后
正式开启您
欢迎我回来
昨天因为我
非常的没用
超级怕晕机
吞了晕车药
四颗!!!
要死了!!

首先,
我要恭喜我们家帅帅的二哥
他说
12/12/12
要带他的阿妙去注册
真没想到,
他比我大哥还快
每次像小孩子一样
有点不习惯,哈哈
转转眼,他都23岁咯
老咯!
要幸福哦!!<3

中国的东西,超懒写
给我点时间养眠
我一定要写出来!
























爱要坦荡荡!
Merry Christma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