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Sony Xperia acro S

没想到,我就这样换了新电话了
用Sony Ericsson N080两年了
加上我大哥用了两年
四年了一共
当时它的价钱还比我现在的电话贵
当年他可是一个不错的电话捏~
RM1800++

昨天
我换了它的下一代
Sony Xperia acro s 防水机
RM1400
因该ok呱~!
重点不是他能防水
而是它的外形吸引了我!
尖角
很有型
可是小失望是它的相机功能没我想象中的优
比sumsung s3还差T.T
可是不懂为什么
很讨厌sumsung的电话
一拿上手就觉得很讨厌
外形又超级丑!
圆角的

周围的人都说
要买就买sumsung又便宜又好用
可是不懂为什么
一直很想支持sony机
我哥也列出它的缺点出来
我也懂它的缺点,买s3真的比较直
可是我不懂为什么会那么讨厌sumsung机
而且一直被acro s 吸引着 
总觉得放弃它我会后悔
就买了~
不懂会不会太心急了点
反正都买了
我要做SONY的忠实粉丝!
 Screen的颜色很美
但刚刚我发现,他和我电脑的screen好像有些不一样
又来个缺点了
但我依然爱它
 刚刚还下载了几个电话主题
还是觉得原来得比较好看^^
真的有差
在手机里看是很鲜艳的
怎么到电脑就这样~~~T T
Haizz..
但还是爱你爱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