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onday, March 18, 2013

气死我!
为什么会有这种人!
你接的生意,我告诉你问题,你就照实跟别人说就好了嘛
又不是不做给你,
但不保证每个一样
有那么难说吗?!
我不收你半分钱,帮你弄,每天都去催工人们
你就只负责收资料回来给我,就有钱赚
给承诺的有是我,有压力的是我耶
我好心帮你 你却连那一点责任都懒得付出
怕做错的心就大大颗
怕死的心更大颗
帮你这种人,不懂前世欠你还被你骗了
还以为你已经改掉斤斤计较的坏习惯
身为男生
你超失败!难怪班上的人都不敢掺你
这跟本就是你的本性,打死你都改不掉
我从来都不在这里骂人的 
你真荣幸

要求我帮你做事戏是蛮好的
因你是最佳男演员嘛
戏剧之王嘛
偶像嘛
任达华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