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aturday, April 6, 2013

1+3+5+10=19 好快~

哇,扣掉今天,我还剩两天就开始要用掉我人生最后一个1开头的岁数了~~
Yakkk~
以前啊~最喜欢到处跟人家说,“过几天就是我生日咯!”
那种感觉超开心
又没有很多礼物受,都不懂爽什么~
最难忘的是初三的生日~!!惊喜版的~
看戏,都一直觉得18岁生日蛮有意义的
也不懂是什么好料的东西,可是看别人都好像庆祝得很爽
我的根本就<3333屁~!
还好过几天肥妈把全班人的签名卡摆在眼前~感动版~
啊~感觉就是这辈子受过最便宜最珍贵的礼物了> <
没有白过,没有白过 的感觉,太好骗了吧~!
今年肥妈送不到我礼物了~~
现在都不敢到处乱讲了,讲了没人睬很醜@@

明年就是在台湾庆祝了!
不懂几时还能创造更难忘的

今夜想继续完成台湾旅游的短片
我要买好料的相机,
我读那科系一定要有像样的相机才能的
爸爸,你听到我的心声吗吗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