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onday, May 6, 2013

Ouuu 我对政府变魔术 肮脏 的手段完全没有一点愤怒感…
真的就觉得这是他们常做的事
只是有点担心 如果8号 安华 跟他们谈判谈不成
那么马来西亚真的要再给他们管多五年啊~~
我真的很想知道 马来西亚这个地方可以有多好 我相信能更好的
可是给他继续管的话
我看不到啦……
今天的天空也灰灰的 我突然觉得今天的天空还蛮有灵性~~
为什么住在城市看不到天上多多的星星
去到乡下真的看得到吗 还是要去到山上或森林才看到?
我从小到现在都没有看过天上有很多星星的 要怎样才看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