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uesday, May 21, 2013

哇!
自从弄头发后
每天都很骚了
天天带魔法梳去学校
一直梳一直梳
去食堂也拿 去外面吃饭也想拿啊
他们制止了 讲不卫生啊 什么的
haizz

做头发这种东西你相信那间 就是那间了
去别间我不要啊

本来是要去洗头而已
因为很多人都说我头发臭死了
哈哈!
但不懂我妈和理发师说了什么
我妈问我要不要弄弄看
那会说不要咧我~
就头发护理咯~
之前又和她提过了

后来
理发师还笑笑跟我讲说
“你要头发美美的 就要花点时间照顾哦”
这让我很有照顾头发的动力耶!
看!这个是我的魔法梳
头发虽然是软了
但动到肩膀还是会翘
这个很重要啊

我从初一那年把头发剪短后
就六年都没留长发了
没发禁的学生们是不懂那感觉的
我暂时不想电或染
我想要一头黑黑又厚厚平平的长发
这样就能帮辫子了
最近啊
都爱拍照
 还没穿上裤子时发现
这样丢好像蛮美
拍~
 走出门口
看到隔壁卖矿泉水店外面挂着的布条
吊着瓶矿泉水
蛮美的
拍~
 懒惰走路回
故意下错站要妈妈载,哈哈
草场蛮美的
拍~
 车内拍车外
今天天空蛮美的
拍~
 等巴士难得巴士站没人
发骚
自拍~哈哈
 美的灯光照什么都美~~
狗狗
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