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aturday, May 25, 2013

前天教师节聚餐后
我们四个就去槟城走走下~!
可是就只能走一下
也好啦!槟城最美!
 ah neh带我们到他上次一个人旅行碰到的一间咖啡馆
还蛮有感觉的~静静的
我还帮这个角落拍了美美的照片^^

 柜台摆设
一进到店里就嗅到咖啡味
我不喜欢喝咖啡

 这是什么店前了?!
好像是oldtown~~吧




 过后还到公园荡秋千
他们真的没帮我拍到!
还说要轮流拍
回到家才想到
怎么没有我荡秋千的照片??

 还跑去吹一下海风
就一下罢了~~

 槟城太美了!
连街道的线都很清楚

 这样的店屋好美^^


 我们一起吹海风~~

————————————————————————————

 礼堂外
高三的学生都在寻找另一半
哈哈哈!




 哦~
有颗气球飞走咯~~

 byebye~

 我的另一半
呵呵呵

 去聚餐
甜点
我拿着拿着就把整颗椰子那上车喝了
他们才喊
“你干嘛把人家的汤匙偷回来?!”
哈哈哈!

画面壮观~每年都要上演几次
哈哈

我参与的第7年教师节
哈哈
是以职员的身份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