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May 5, 2013

UBAH!

《幸福的旁边》
还蛮好看的
这电影好像一个小时不到
不长不短,剧情刚刚好~

昨天跑去槟城喊UBAH了
本来不去的
过后好彩有去
去了才知道 那场面
看了想哭啊
感动咯

只要有人带头喊一句 “Ini kalilah
大家自然就会接着 UBAH

“五月五”
接“换政府”
本来一些莫不关心,或者不懂政治的人民,像我一样
也一起来

昨天的场面12万人
演讲是听不太到,因为音响太烂了
但即使这样,大家都愿意站在远远处,凑人数也好
真的有三大种族的那种
一些马来同胞还更激动,
画面让我相信马来西亚还能更好的!

反而同样也是在槟城的另一个地方
国政有个可爱的演唱会
人数比我们学校学生还少
大约一千人
虽然人数远远少过民联的人数
但我还是会好奇
那大约一千人,他们到底在想些什么
真的很好奇
 过槟城 做feri时
我爸还蛮热血的,哈哈
 人群

 旗群

 林冠英演讲完后
很多人都离开了
原来他们是去,把国政的旗给拆了
 哈哈

但我还是觉得那样不是很道德
有点没风度
换个角度的话...
反正明天就要拆了
就先帮他们拆
那心里还好过些
呵呵

 过后更精彩!
希望明天的结果就像这只火箭的旗一样
UBAH!

有种明天就要过新年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