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小時代1.0

剛剛看完小時代1.0
我不想用 [好看] 來形容它
也不懂用什麽 [字] 來形容
只覺得這部戯 好哦!
我也不懂爲什麽想這樣子說
真的很大 很誇大
看這部片的預告時 完全不懂預告片在做什麽
整個預告最印象深刻的
四個女人   唐宛如一聲:
衝啊!!
就在塞車龍的高速公路奔跑的那段

原來在故事裏面
是一個既平常,有邏輯,合理
但又瘋狂的行動!
 
四個完全不同個性的少女.....
總之她們還是會互相挺彼此
這就夠了是嗎

我看到的是 友情 的部分啦~~
看完這部戯 突然也感到有點驕傲
我的身邊也是有讓我感受電影氣氛的朋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