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September 1, 2013

今天來了.....

我真的明天就飛了
開始會不捨得了
會想
以後買東西 要學會自己付大筆錢了
以後生病 沒有媽媽顧我了
以後應該沒人會頂我這個小姐脾氣
og 的人知道我要去臺灣了 都來講捨不得
金沙包的人也說捨不得
我當時是還好~~

可是現在~~淩晨了
就是今天就要飛了~~
我還是很怕坐飛機
haizz...希望我買的暈機葯有效的
不懂在機場的情形是怎麽樣~

二哥來不及送我啊~~
有哥哥真的很好
兩個哥哥都很好
以前真的很討厭他們的
都很羡慕別人的哥哥
可是現在 還是覺得自己的哥哥最好了!

我明天走過后
我的房間就要鎖起來了~

發誓!下次回來一定要帶大只熊取臺灣



我長這麽大 第一次離開家裏那麽久啊
怕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