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開始生活咯!!


 這是咱們美美的景美橋哦~~!
這裡環境真好
有條路能沿路跑步 騎腳車
沒有其他交通工具行走的咯~~

 我能悠哉的幫他們拍照
因爲我沒有跑 呵呵
超討厭跑步= =!!

 其實照片的素質 有點差TT
天暗了呀TT




 其實我覺得拍腳蠻可愛的啦
 可以拍到當時你站在什麽地方咧~~
 而且鞋子也會不一樣


 我和景美橋!

 那天的月亮超美
這種細細彎彎的月亮很美!

 本來是很有氣質的照片的
haizz一瞬間~

 想家的女人~

 這種天空的顏色超美!!!

 和我們的大學超靠近的啦
台頭就看到了!





 剛好看到同伴 呵呵
可是他看起來比較專!


 他們開始跑啦!

 要從宿舍下來
可以選擇搭鏡子裏面的電梯
or
鏡子反射的樓梯
哈哈
當天要運動 當然是走樓梯啦!

 看起來好狼狽喲!

 對面房室友~~~

 不好吃的!!以後都不要叫了!
失望飯!

 迴眸!!woooo

 這個也是迴眸啊. . . .




這幾天都是隨便拍拍~
我真的好高興大家能一起來
一起讀書 一起生活!
如果沒有他們和我一起來
我不懂幾時才敢去景美橋走走
拿相機出來隨拍
可能要自己吃飯!
想到都可憐TT
當時報名時
還大大聲的說 自己一個人讀一閒學校
ok啦!
現在才知道 能ok
但很難!
真的很難!

原來來到臺灣
怎麽說咧~~~
真的不是自己想象那樣的
真的不要想象得太過美

我想家的程度是還沒有很深啦
可是不懂會不會哪天熬不過來
真的有點怕哪天咧
一定很難受~~!
可是想到還有大家在這裡 就
心裏有大大的
好彩
呵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