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我要從新評估!

今天原本心情超好!
想說去買文具逛街一整天
天下雨,
我在馬來西亞的時候
最愛的天氣就是下雨天了

走去捷運站
雨越下越大
媽的媽的媽的!!!
有風!把我弄到濕濕就算了
我還ok
可是我的鞋進水了
可以養魚的那種TT
當時我心裏在想
爲什麽會這樣?爲什麽會這樣???
這個是我最愛的天氣
爲什麽會這樣?!
結果我逛了那6個小時
都在想
爲什麽會這樣?

而且今天還去了一些還值得逛逛的地方
可是我完全沒有心情啊TT
那裏有人喜歡穿著濕濕的鞋逛街的TT

還想說買雨鞋
又沒有我要的那種
買雙拖鞋的話   又不想浪費錢

 在去的時候   兩點多的時候
這時已經完全溼了

 這時已經6點多了TT

 還吃印度餐
味道普通到我突然想吃mama飯
吃一下就飽了
很大可能是鞋子養魚害的!!




我真的要從新評估我對雨天的愛
我不相信因爲鞋子進水6小時就討厭它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