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onday, October 28, 2013

快要11月了...
我來這裡要兩個月咯!
考試也要到了~~
又再重復會以前那樣
讀書讀書@@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
因爲以前不用考那麽多 哈哈=D

現在每天上學
進到班上都好像第一天開學
跟全部人都不熟
這樣有好處 也有壞處
我超懶惰想話題
就算想到了話題 講幾句就沒有了
是文化的問題嗎???
腔調的問題???
華人跟華人講話 那麽喘的啊...
不能很自然的講出自己想講的東西TT

好彩有你們
不然我可能得自閉了TTTT

嗯~~有可能不會咧~
我可以參他們出去玩
可是就是沒和你們那麽好玩 那麽自然~!!
對 就是這樣!

老師果然是過來人
中學的朋友 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想念商美班的日子
趕工課 忙死人 很開心
考試 很輕鬆 也很開心
雖然華樂忙死人 演出完也很開心~~
可是我還是覺得華樂練習很恐怖= =!!

還有,
我剛買飯回來
我要想 怎樣可以更方便更效率的買~~
abo你們也幫我想一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