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onday, November 11, 2013

 要考完了。。。
考完一起去玩~~
yeahyeah!

昨天慶祝阿媽生日~~
第一年不能跟阿媽慶祝生日
可是看到阿媽的照片~
感覺她好像有變年輕去~~哈哈!
這次少了我 蟲蟲 二哥 全部都出國
haizz 他們的菜一定吃不完~~

還有就是
我很好奇爲什麽當初會覺得不想家
(雖然不是想家,只是單純想回去馬來西亞)
當時在想什麽蛤??
應該是在幻想臺灣很美好~這裡超美好~~
吃糞吧~~~~

除了星期六日 去玩一玩
沒有什麽能比得上
美麗的檳城~~~

我  很想睡我自己的房間~~
雖然現在一起睡也很爽 哈哈
可是我不想爬上爬下,又沒有熊
又沒有hd 3d電視,又沒有能洗屁股的廁所
haizz


因爲我真的不會用tisu擦屁股啦!
又浪費tis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