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棠棣

自從老師和我們講解《棠棣》的詩後
我就一直覺得親情真的很微妙
為什麼只要我們有血緣關係 就會長長久久的
真的~~
就拿哥哥弟弟做例子好了
如果不是我有哥哥弟弟
我身邊應該沒有一個比較親近的男生了吧~?
如果不是因為我是他們的妹妹姐姐
他們也懶得理我吧~!

所以我們有兄弟姐妹的人啊
真的很幸運
永遠不用操心要和他們怎樣相處
怎樣吵 他們永遠都會是你的 不會不見
也只有他們能忍受你

詩裡說
有好的事情你第一個想到的是朋友
但壞的事情你第一個想到的是兄弟
只有他們才願意幫你撿屍骨

嗯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