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April 13, 2014

有時候搞不懂自己在扮什麼清高啊
剛剛看到fb幫我連線的朋友
其實好多都是我認識的
可是偏不add

自己隔離自己~~

對我的電腦…
自己闖出來的  好想打死自己
本來還想得到安慰
可是發沒被責怪已經很好了!
想賊一樣存在著…

說到存在,
雖然大一已經第二學期了
可是還是不禁會想:我在班上到底是個怎樣的存在?
對某些人不是我不做反應,只是不懂該怎麼回應…真的不懂耶
這麼說好像在怪別人
其實是在怪自己啦~~

還有 有時打招呼是讓自己比較開心罷了…
看是誰主動更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