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riday, August 15, 2014

我喜歡988 DJ 麗葉 聲音
就上官方查查她

原來她和我同一天生日耶
4月8 的白羊

她有個節目禮拜1-4
晚上8-10 的 《八十malam》
聽衆敞開心胸   說說心裏話
有一次. . . .
 
“麗葉,還記得我嗎?那個曾經說我發覺自己喜歡上你了,不是對電台DJ欣賞那種,而是認真暗戀一個女人的感覺!”

“有印象,結果我怎麼回答你?”


“你說感性的人偶爾意亂情迷,自我感覺愛戀是可能發生的,叫我明年重新檢視了自己的內心再說,我們還約好一年後談!”


“嗯,有像我的風格,最後約定日子未到,你已經莞爾一笑吧?”


“不是,第二年我從瑞士回來,到機場接我的好朋友告訴我,你已經離開988了!”


“噢。。所以你現在打來是想說?”


“我已經找到我的靈魂伴侶了!”


“恭喜恭喜,我就說時間會給我們答案的!”


“謝謝你麗葉,我也覺得很幸運,只是萬想不到,他是同性而已!”



呵呵
當年這位聽衆喜歡的感覺是對一個女人的暗戀..

故事的結尾還蠻不錯的啊 哈哈




“丽叶,还记得我吗?那个曾经说我发觉自己喜欢上你了,不是对电台DJ欣赏那种,而是认真暗恋一个女人的感觉!”
“有印象,结果我怎么回答你?”
“你说感性的人偶尔意乱情迷,自我感觉爱恋是可能发生的,叫我明年重新检视了自己的内心再说,我们还约好一年后谈!”
“嗯,有像我的风格,最后约定日子未到,你已经莞尔一笑吧?”
“不是,第二年我从瑞士回来,到机场接我的好朋友告诉我,你已经离开988了!”
“噢。。所以你现在打来是想说?”
“我已经找到我的灵魂伴侣了!”
“恭喜恭喜,我就说时间会给我们答案的!”
“谢谢你丽叶,我也觉得很幸运,只是万想不到,他是同性而已!”
坚持和信念的事:十年河东,十年河西,成也一时,败也一时,万物就一个转。
- See more at: http://www.988.com.my/djprofile/leaf/#sthash.bm4jd7bQ.dpu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