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aturday, August 2, 2014

那一刻是全世界人最糾結的一刻

這個時間點是不是就太遲了
但從回來到現在
一般的睡眠時間就是現在
所以才會說自己夠傻

每每都會把明天要早點起的事擺在一邊
因為我在放假!

早起才不是因為可以一起下店 去shopping 去吃東西
早起 個人覺得一整天好開朗!
可是每每都會敗給要醒的那一刻

就說服自己在會去夢裡吧
反正前幾天買了東西在家裡吃了
還可以用電視看YouTube

但我這次睡醒還是決定下店了
(雖然這個決心我在昨晚也是有的)
因為家裡的餅乾要完了 家裡是待不下了
如果明天能下店呢 就可以享受肉骨茶午餐
可是如果失敗我就完蛋了 不想吃整年不變的飯菜
我承認,是我太好命了


嗯,0400咯
我每次都會想,我是哪分哪秒進入睡眠狀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