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20/08
一年一度媽媽生日
最愛這一天  很單純的覺得可以吃大餐
但單純的話是替媽媽高興吧   我是利用媽媽的女兒

因爲明天要利用媽媽吃豐富的晚餐
所以今天熬夜做禮物


果然,做事比較愛睡覺
瞎混是比較精神一點的

很好,他們統統睡覺了
留我一個人默默割啊割的
明天我要吃更好的~~


對了~~
來紀念紀念今天到手的新禮物
我升平第2個apple電子產品

第一是
ipod 不在了TT
剩耳機 後來也不在身邊了~
之後又有耳機 到現在還是寳
現在又來個主體
目前還在用DELL
明天還得靠它選課
他真是不得了
陪我做功課看戲
真正在犧牲
差點因爲它要被抓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