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老師說@#$%⋯⋯&

老師說,當他要我們寫故事時,當我們發現自己的生活多麼的貧乏,是件很殘忍的事。
生活貧乏我目前還未感受害怕,但沒好故事交給你我真的很怕。

老師希望我們盡可能去想,不斷地想
我想了,不多,也不敢說出口。。咳

可是我真的很愛做難以現實生活的事情
比如打圍巾。。
但也越來越不可接受自己打圍巾這事情
我憑什麼在打圍巾
我又不是時間多,
所以是證明我無能,才打的圍巾?
怕怕~~~~越織越恐怖


是不是牛郎織女的故事吸引人
而織女本身的故事卻沒吸引人

想一拳打死老師
然後才打死我自己
我們同歸於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