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onday, October 20, 2014

違反期望理論
違反期望理論
違反期望理論
違反期望理論
違反期望理論

對於交熟的人
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很難有一個自己如何基礎待人的方式
因為我們互相違反過對方的期望
就在想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被違反後,好像也不能幹嘛,只能暫時接受
然後又再好奇為甚麼為甚麼。。。。然後會有別的事情蓋掉

我這禮拜的傳播理論課上得還不錯
是開學以來上的最認真的一次
雖然打瞌睡,手中的筆掉去,自己嚇到自己


--------------------------✂️

我一直違反他人
就一直失去他人
再有耐心的人
都被我違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