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riday, October 31, 2014

怎麼辦,我每一天都想過著可以慢慢進行一個手作的生活
刺繡,拼圖,縫紉,收納紙盒。。。
做完一個又一個。。
做不完的手藝,不要被餓死

覺得有充足的材料是個很了不起的事
所以我很愛逛手藝材料店
覺得可以在那邊打工應該是天堂
剛剛導播學老師說朋友是位道具達人,我的眼睛真的亮亮的**

大前年去韓國,
去泰迪熊博物館,
弟弟買只熊,付款的時候,我跟媽媽說
“這裡太爽了,你剛剛有看到工作坊嗎?!我要來這裡做工”
那店員似乎聽懂什麼,就笑了一下

我就算沒碰過,膽怯,還會自信滿滿的事就是幹這些活的時候了

沒功課的禮拜五又來了~
明天幾點醒~
明天要幹嘛~

做這個印章的時候想法很爛
只是希望有什麼東西來幫我打倒什麼
都忘了需要先收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