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November 30, 2014

今天鬧哄哄

嘖嘖。。
今天家裡很多人啊
面對視訊裏一張兩張的笑臉
他們是看到我開心也~~
一直聽到說
“哇!變美咯”
“fongfong cantik sekarang”
“ouw ouw ouw”
呵呵  我家的聲音~~

一開視訊,他們拿了紅雞蛋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今天阿媽生日
我忘記了~呵呵
姑姑說,等我回來,她會煮很多蛋給我吃!

變瘦了的表弟還拿著iPad帶我去看家裡的狗狗
Putih永遠cool~
西西還是那麼不在狀況內,每次看到人就興奮,
它看到的是我表弟,即使我在螢幕裏不斷叫它==

我就像家庭明星成員一樣
一個一個去打招呼
嗯~~今天家裡真是熱鬧!

爸爸每次看到我,就會問
“有沒有和弟弟聯絡啊”
“有沒有和哥哥聯絡啊”
我說 “沒有啦,幹嘛和他聯絡”
呵呵 他擔心我們關係疏遠,變淡
“哎喲,聯絡一下啦!” 他說
哈哈
不會的啦!
我們的相處就是這樣的嘛~~
他應該也是希望,家裡人那麼多,聚在一起的時候可以熱熱鬧鬧
放心~永遠熱鬧,鬧哄哄~~

快點回家~~感受熱鬧
尤其,要過新年了!!

但要先過了冬至,聖誕節,還有跨年
才可以回家
跳舞。。不是我的強項啊。。
保佑順利通過 。。
我在
~今年最後一個月的第一天~
許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