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哇~我真是難得的熱情

我又去樓下的文具書店逛了
結賬的時候,旁邊的婆婆問店員美工刀在哪裡
我本來想那麼餘額就走了~看店員在忙,不能帶婆婆去找美工刀
我對店裡瞭如指掌,我真的很清楚在哪裡,我很想告訴她!!
突然有股力量湧上,我轉身“婆婆,我知道在哪裏,我帶你去!”
我還介紹她我自己用的美工刀,很好用

我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喜歡皺眉頭~~
天氣那麼冷,問台灣同學:“你們不覺得很冷很煩嗎?”
有些會說習慣了
怎麼習慣了??我不信
不可能習慣
每天早上都需要重新適應,適應是過了大半天後才適應吧。。哪有人能習慣這種適應。。
可能是他們生長的根源就在這種季節變幻的國家吧,
他們好像根本不懂如何抱怨,覺得是理所當然的吧
而我,
是住馬來西亞19年來的啊
我們有得做比較
可以選擇~
所以那麼久了,我還是不能適應應該是潛意識裏認為,我可以選擇的我可以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