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一開始的時候的確不適應的
到了現在,
我是看在這種相處。。在我另個小生活圈中處得不錯,很開心
我才會繼續,或給予多一點點的熱誠下去
我根本不喜歡辦活動,更加無法服務人。
單是這種個性,就算一個人有多大本事
都無法成為一個偉大的人

哈哈 這就叫做自私了
我就是,可能只是表現得不夠明顯

進安他說他很愛辦活動,把活動辦好就很開心
這個句話真的成為我的一個大疑問
“為甚麼有人喜歡辦活動?”
我不懂
我長那麼大,第一產生這種奇秒的疑問
應該是說,我不知道原來有人喜歡做這種事,如何撐下一次有一次後達到成就感?
然後就給這個疑問做了個奇妙的答覆。。
“原來有人喜歡辦活動”
然後又繼續 “為甚麼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