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以前小的時候在舊家,是公公從幼兒園載我回家的
有時等到睡去了都等不到爸爸媽媽回家
是名副其實的  早出晚歸
坐校巴後,放學就回工廠等爸爸媽媽一起下班回家
從以前到現在都如此,不超過10點都不回家~

如果碰到晚上要拜拜的節日的話,就會早一點回,有得早回家就超開心的!
或則我在家裡等,他們早回來的話
就會很開心!肯定會問  “為甚麼今天那麼早的?!”
但其實也7,8點咯
可是一年才有幾次這種情況~

今天他們開工啦~
我在家
二樓沒開燈暗暗的,只有其中一個房間有燈~呵呵是我
剛剛有種感覺飄過了這唯一亮著的房間
原來,等他們回來的感覺,從小到大都沒變過
耳朵靈敏的聽著關車門的聲音。。。。

 wooo!完美早餐!
二哥把我的蛋煎壞了~就拿他的 嘻嘻
邊吃晚餐邊佈置然後趕快拍起來!嘿嘿,明天的“早餐”有著落啦!

 po了早餐,就去爬山!
其實啥都沒吃
空肚爬山TT



 我和媽咪沒有力啦!
等你們下山啊
終於等到了!
等的時候無聊嘛~



 應該是他來演如花的

 初二外婆家
外婆的製豆皮場~都不做咯
擱著的
 外老

 大哥發現,外婆家到處是baby車

 以前洞下面有魚,打死都不敢蹲在上面大小便。。



 我不明白
他每次穿去skate的衣服都好看過這件啦
為甚麼他有這件衣的???我還以為mamy以前的

 我是豬撩天使~!


 嘿~又見面咯 小美女!

廟裏拜拜完,大哥坐著穿鞋子
ohboonze說像坐在海邊 哈哈哈


明年再一起爬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