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riday, April 17, 2015

每次幫境外活動美宣設計東西的時候
都會有把聲音
“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我自己幻想的我的心聲
我越開心自己設計工作時候的熱誠
就越覺得折磨。折磨著我與我讀的科系。
我不想被打敗的感覺,磨滅我一開始對它的興趣。
我愛專注與技術上,我希望有個可以交流的人,
和我一樣在意我所在意的,才有安定感。

回不去了
是那三年的高中,我常常想起那三年,很開心,很驕傲,很自在
讓我彷彿沒有讀過初中
真的,
我常常忘記自己有上過初中這回事。




這是我在境外付出的最後一個活動的海報了
我知道自己有其他事忙,我還沒有概念,但當凱文問我時,我還是接下了
一直希望把這種信心帶到現在的功課上
在高中,我對於自己的美術作業一向很有信心
就算沒有想法,我也不害怕,始終會有的

我還能撐的,偶爾安慰自己,偶爾激勵自己,就可以了
只要基於那一點興趣,有機會嘗試,就不會罷休的吧!


自由自在的版面
一直嘗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