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April 22, 2015

畢業要快樂哦

不主動=害怕失敗吧

今天早上,可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翹課的
當我發現要走下床,到廁所刷牙都感到無力的時候

自從那一次的bolex作業之後,我重來沒有放下過下一次的SR2作業
我期待到來,更期待過去,這些都不難,總會過的
其實真正期待的是可以有所進步。。。這對目前的我們來說,危險吶
現在沒有事情可以讓我開心起來。。。是時時刻刻的開心積極的那種心境
我爸是怎麼承受以前難熬的壓力到現在這樣的?
我覺得他們超偉大,我暫時很沒用

太多困難,會讓人害怕看未來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嗎,你知道我有多無奈嗎
如果時間一直走的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一直在修改
給今年的畢業生
畢業快樂
你們要加油!
時時快快樂樂

修改完畢,說像靈異海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