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April 26, 2015

我就這麼放肆的關燈躺下了
只差閉眼睛

如果我不會相信咖啡因的作用,
那我是不是就不會被受影響,不會達到提神?
一樣會在該累得的時候呼呼入睡吧

我也不知道,我又不喝咖啡
聽說茶也是,會提神
我有喝茶,但我一直都不知道它原來有這樣的作用



前幾天,我做了阿林發的心理測驗
選哪一種情感會讓我第一個想哭
當時我本來毫不猶豫地選了「感動」
但往下有「傷心」「生氣」「緊張」「痛」
那一個比較先呢?
還是感動好了
傷心也許會忍者
但感動很難忍!果然
我媽晚上跟我聊天
我說他們來台灣都沒來找我,不能跟他們去吃好料
媽說她有給我錢,叫我自己去吃
我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她付錢
她卻說我長大了,需要獨立,知道嗎?
怎料到她會怎麼說啊.....
真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