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hursday, April 9, 2015

就在生日剛過
我收到這個阿彤為我改的《生日歌》(《小情歌》)
看著看著
也許是期望被違反,加上在夜晚中聽著用心改編的小情歌旋律,生日歌歌詞
就不小心開心到哭出來


詞:尹彤
這是一首簡單的生日歌
唱著阿鳳的生日快樂
我想我很快樂 唱這首生日歌
希望你也會快樂 ~ 嗯~
這是一首簡單的生日歌
唱著阿鳳21歲了~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鳳)中飄著~
你知道 千頌依的笑讓人神魂顛倒
叫我怎能忘掉 受不了 
看見你女神駕到 寫下我
三生有幸能和你遇到
就讓整個世界都為你祈禱
我也給你擁抱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你 21歲最美麗的 微笑



嗯~我好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