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May 13, 2015

大一時經常幻想,等大二拍片,好痛苦好痛苦之後,回家呼呼大睡的感覺
一定很好
但是,我今天就想要睡了。。。
不能頂了。。。
兩位導演協商好,明天才繼續畫,今天先睡吧~!
反正,現在也不早咯~~


(過了一陣子)
你看看,我又要自我安慰了
我會一直不斷的比較。。。比較之後就自己找事怕
每次都需要調整自己,不然都不懂怎麼支撐起來繼續走
每次在進行中,不是很有活力去想,就是突然冒一句說:以後我都不要拍片了。
哈哈哈 組員就會在旁邊說:咦,阿鳳,你是。。。幹嘛。。。突然。。。



對,圓滿畢業後!小姐我不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