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June 10, 2015

我睡不著 我睡不著
我迷失 我迷失
我迷失了 在我的選擇上

我到底要寫到多少篇
才能好

做些事情增值吧!
要做什麼.......

時間該慢的時候快
該快的時候慢

原來我不能表達清楚
是因為只要說清楚,說多了,
就會忍不住想哭
不想要在比較強勢的人面前哭,
真正的感覺一直壓抑著。
從拍完海邊那天到現在,情緒都不穩定
可能回家一下飛機就會馬上淚崩
回娘家一樣地訴說委屈
媽媽一定能懂我......

放棄,有時候比爭取還困難
因為放棄也是一種選擇
放棄的最高境界是不後悔
在不該放棄的時候放棄會後悔,
在該放棄的時候不放棄也會後悔
做任何事都要付出成本
一個人越是什麼也不願放棄,
就越容易錯過人生中最寶貴的機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