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aturday, June 20, 2015

最珍貴的宜蘭餅!

收到這份禮物的第一手感覺,好輕,什麼啊...宜蘭餅?不會吧

翻一翻看見筆尾:哇!

那出來一點:真的是毛筆!(放回去,再急速拿出來),是我的名字!




OMG真的很開心!!當下我就想,這個禮物我絕不會拿來用的!除非我真的以畫畫為生,哈哈

其實我早就以畫畫為生了
不管畫的好不好,這都是我生命的大部分!

這個禮物對現在的我來說,像個肯定,好想哭出來~~~哈哈而且價格非凡
嘖嘖 叫我怎麼捨得用...
謝謝你啦熊姊!
除了講謝謝都不知道還要怎麼謝謝你這個大好人
你其實已經是個很賺的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