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aturday, June 27, 2015

我看你好
你看我好
有人看我好嗎?

看著大家的各種慶功照、大合照、感謝文
然後想著我們沒被療癒的恐懼
這學期結束得真勉強。。。

看著大家的各種不捨,讓我腦子冒出一堆:嘿!怎麼可以不一樣!!
為甚麼你們都可以捨不得?!我都在丟棄,亂跑,頭都不回的
跑向沒有噁心陰影的地方找陽光
亂跑真的很危險!為甚麼我們的結果是不一樣的!!!!
但我真不好意思怪老天,這是我的事。。。
我只要 不用每天想著該吃什麼填飽肚子,就減少一件煩心的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