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uesday, November 17, 2015

乾杯!

又要寫觀片心得~
也對,讀這科就是很多這樣的功課~

雖然都是觀片心得
但是也要看是什麼課的觀片心得
寫一些合老師上課所教的內容

我看《墮落天使》
就是這個時間的我還是看不懂
但看不懂還是看完啦
看不懂也是不捨得看完
看不懂卻覺得自己更墮落
就在最後一幕單車駕駛出山洞口,鏡頭搖上夜空,音樂下了
就fade out了,好不捨啊
我不想去睡覺,我想過片子裡的生活
我好想念上次暑假

看,很多人很向往的電影生活
都會在現實生活中被遺忘,被排斥
既嚮往,又排斥。。。然後就被忘掉,然後又被激起
如果不會幻想,就不用那麼煩惱了對不對~

每次都被看不懂的片子,加以一些技巧,牽絆著我
的夜晚
因為多數在夜晚看片
我覺得我比較墮落吧
心空空了,就會想起好久都沒有什麼奇特的事情發生了
比如重遇最初暗戀的對象~
比如突如其來的假期~
比如有人請我吃飯~
比如穿漂亮的裙子~
比如可以模到一只帥氣的狼狗~
比如可以痛快的淋雨~
。。。。。等等,突如其來的,好的事情
真的,如果這裏其中一項發生了,真是值得開心和紀念的

這一部1小時39分鐘的電影,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