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uesday, April 5, 2016

還是看人家拍的片比較幸福
畢業以後不要拍片了
每次看影片結尾的工作人員名單,
就會想:
我是不會羨慕你們的,
但我知道你們是開心的,雖然我也希望我拍片也可以像看片一樣開心

就好像每次看見輕鬆彈琴的人,
我都會想像如果會彈的人是我應該蠻開心的
但是我絕對不會再羨慕了
試過就知道了

其實試是試到什麼時候就知道了?
而知道的時候算不算做試過呢?




有時看見某些演員,已經退壇了、離世了、都會覺得非常可惜!
好像一直有的精神病人殺人事件那樣,有些人會心痛、好奇、問為何,抽離在外的人就會說,他本來就有病....;
而我明明看著他們演的戲,卻在想著以後不會再有這些人存在戲中了
在這另外一個世界消失了~很不甘心
我也會問為什麼,抽離在外的人可能覺得,那些只是戲~

慢工出細貨
等待想看的編劇或導演的新作時也只能埋怨他們怎麼那麼慢啊~~

你們也挺會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