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riday, April 29, 2016

yoohoo!
拍片作業結束了~~
後來排隊的事情我都可以一一解決~


接下來可以找舊的港劇看
港劇可以讓我回想很多小時候的情景,即使那些事都與劇情無關
想起小時候的事,總覺得那時候的我超級活潑
為甚麼偏偏改變的是這個。。。
怎麼說也說不明,是我選擇自己的樣子的

初二那年挺痛苦的
經歷了以後就慢慢成就現在的樣子,沒什麼不好
但知道短處卻無心補短的感覺比較可恥了點。。。
回想當時的感覺,有時感到委屈,有時覺得慶幸,那時的改變很珍貴!

今晚突然想在這裡寫對不起
對不起被我傷害過的人,那些傷害將會是你我生命中交匯過的記號~
有緣會再次交匯!












這是Google在我生日當天給的祝福
別說這系統化的東西沒誠意
我當天最開心的就是看到這幅畫
這幅畫的確造成驚喜 我看到時都愣住了
貼心的服務我最買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