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onday, May 30, 2016

“我很生氣
為甚麼我那麼努力還是讓這種事情發生
大家都在安慰我的時候
‘已經’這個詞是很令人鼻酸的
好像證實了這個悲劇造成的遺憾
好像這些都是只有我一個人做
而做不好是理所當然的事一樣
但我其實是需要幫忙
我第一時間是怪自己不會請人幫忙
試想你們是不知情的觀眾,你們會怎麼看待這樣的成品
還是謝謝幫過我的人”


寧願浸在泡泡浴裡睡著
都不要流淚流到睡著

至少泡完全身香香的
而不是鹹鹹的

所以現在有個浴缸真好

可惜的事就是發生了
我還是趁有空整理房間比較有實際的回饋

昨天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Ahneh
雖然變得更bitch了
但是沒讓我失望!

我想以後旅行可以把很多很多錢都花在酒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