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6

找道具的其中一天

除了知道今天星期幾以外,就只知道找道具了
找的過程會覺得很神奇
覺得道具是個妖怪,它一定是施了什麼隱身術,我才看不到它們
然後就會在我拍完的那一刻統統湧現!
這樣想也太恐怖邪惡~
別說得它們那麼殘酷,有留了個縫的,不是遠,就是貴


坐在床上,靠牆屈膝,膝上頂著macbook
今天又即將結束,也即將來臨
目前只能在電腦前找道具,比較合乎經濟
真是挑戰人脈&腦筋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這幾天讓我最傷心的莫過於遇到糊塗的僱主......
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報錯時間啊
我很想參與耶
一直替自己覺得可惜,直到看到粉專上的壁畫......很無言
搞什麼啊 現在還是11月!現在還是11月!這個月是11月啊...12月即將才要開始...


逼得我發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