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6

我到了大三下才思考獨立這件事
自動自發
不要餓著自己
這兩個好重要
不然怎麼一個人生活
再來才自娛自樂~
現在打算留在台灣的話就會想得更多了

獨立一點就不會麻煩到其他人
天生獨立和後天獨立應該不一樣吧
我覺得後天獨立比較常感到委屈
有時會問自己:為什麼我要獨立?
阿不然要怎麼過生活啦!
要自己嘗試很多很多的事⋯⋯
那要在某段時間我有動力去做了,就會嘗試
我大哥就是天生獨立型,也許反而不用獨立的時候比較有感受吧

很矛盾
畢旅要不要一起出國啊
我其實很想義無反顧大力點頭,但我們已經不像從前
這樣說法,應該是說我懷念以前的時候,那要去哪裡都無所謂
但現在我無法馬上開心的回答這件事
另方面我感覺是個聽者有份式的邀請
很難投入⋯

接下來自己搭飛機⋯
雖然搭過好幾次了
但它畢竟是個嚴謹的交通工具,還是會感到害怕⋯⋯

總之,會自立一些,某些時候挺自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