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riday, November 11, 2016

好想“噗呲”一聲的怪夢

夢怎麼來的?!
我今天早上起床完全忘了有做夢這回事
滑了手機的當下,看見一個來自一個壁畫室的po文,昨完的夢通通湧現
一個空間,模糊的臉孔,零碎的對話,跳躍的畫面穿插著

回想起來還真奇怪
我的室友是秀燕?
我倆睡雙人床
四面牆的房間,我看到門、窗、鐵架床、折疊桌、衣櫥,只記得空間裡好像就這幾樣東西
是上午,沒開燈,光由窗戶穿過厚窗簾透入,很暗。
我和她賴在床上,她乾她的事,我比手畫腳
我們聽到外面有人喊打喊殺的,像戲裡的討債人一樣
他們經過我們窗前時,還在比手畫腳的我馬上縮手躺好,但好像被發現了!
秀燕皺起臉來,用氣音怪了我幾句

幾個男生站在我們窗前,鬼吼鬼叫的
一直問:有沒有看到什麼XXX學校的學生啊!(忘了哪間學校了)
我和秀燕嚇得不敢動彈!持續裝睡
我還用了人工打呼嚕的招數@@
不久他們就走了,繼續到別家別戶喊叫

我們待在床上,過了一段時間,心裏還害怕著

又聽見他們的聲音了!越來越靠近,天吶,他們返回了
這次又停在我們窗前,我心想:怎麼那麼不死心啊!
他們喊到:「你們真的不知道是誰嗎?他說他是xx的學生,怎麼都找不到啊!不是要畫壁畫!結果來到台北什麼人也找不到⋯⋯」
畫壁畫??是我吧?是我嘛!
我慢慢的挪起身,看著他們
三個男生,是那幾個師傅耶!

怎麼是那麼兇的人啊!!
尤其看起來人最好的那一位,喊得最大聲
我起床出去開門和他們相認後,只記得被責備了幾句,忘了後續怎麼和他們相處下來了......莫名其妙,怎麼被罵的是我啊,哪有人這樣找人的,但也莫名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