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6

收拾行李的過程裡,腦子閃過一些畫面
是昨天晚上的夢,我現在還想不起夢裏發生什麼事
我邊整理邊想,如果不是我知道那是夢,一定會被嚇死
因為那些閃過的畫面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會撩起一些事件,卻偏偏想不起
好像閃過前世的畫面一樣
但這樣的想法構成應該都是源自于,習慣以電視畫面思考做想像吧~

回來的幾天都過得挺充實,但我覺得除了最有成就的婚車佈置外,其他都是瑣事
也許時間很短且碰上大喜日子,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我都很珍惜
我覺得家裡有我在很不一樣,凝聚力會加強
所以每次要回來都很捨不得回去
但因為搭飛機越來越得心應手,所以會比較心甘情願,有期待的飛機餐😄


下一次什麼時候回來真是未知
但我相信不會太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