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6

家犬putih記事

每次回來發現狗狗們有新故事是挺好笑的
不知道我們家putih到底是怎麼看待我們
但是我相信因為大家都愛它,所以玩笑事自然愛拿它開刀
上次回來台灣前,我弟幫它戴上能量石牌的項鍊(能量石可是很貴的!),在這一次機場回家的路途中,我弟就跟我描述,牌子破了,前幾天幫它換上新吊飾,一只小公仔。我回家一看,他頸項掛著小小的公仔頭,我準備笑的時候,我弟說:「它的身體咧?!那個公仔本來有身體的!」,我聽完馬上笑慘!

putih啊putih,你知不知道大家都愛你,才捨得欺負你啊~連哥哥結婚的裝扮都有為你設想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