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January 1, 2017

我要見到黃德斌!

跨過了2016到2017
我只想有機會親眼見到黃德斌哈哈哈

時間過得真快
距離第一次看《天與地》、《火舞黃沙》、《金枝欲孽》等,都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而這些年裡,把這些戲劇一看再看也好幾次
每次看,都會很惋惜港劇好像再也沒有那麼棒的編審和編導可以讓諸位好演員好好地發揮

德斌今年已經53歲了,我不知道我有機會見到他的時候,他是否還像現在的健壯
我應該主動出擊!
但我可能不會甘願只看他一眼就離開,嗚嗚

現在這個時間還在追劇的我,待會1點要看休團前最後一次演出的蘇打綠?
再說吧~火舞黃沙好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