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January 15, 2017

畫畫

作畫以前,想先單憑記憶去回憶以前經常畫畫的日子。
我已經鋪好帆布,準備好需要的顏料還有刷筆,看好畫的比例,只差還沒下筆起稿。
我已經忘了的步驟、感覺,正當我一步步實行的時候一個個湧現。
以前覺得起稿有點煩,但卻是必須的(對我來說)
起好稿,選好筆刷,看看準備下筆的部分,顏色該如何調配
調好了顏色,找個順眼的點,就給它塗下!
塗大塊的面積會很有快感,筆刷,刷!刷!刷!的,手感很好

其實要回憶和要把這事講得很快樂對此時此刻的我來說有點壓力
我太久沒有做這些事情了,我有些缺乏信心。

咳。。。

不拖延,開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