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January 29, 2017

我應該出去逛逛街

心血來潮煮年菜~
本來打算吃白飯加蛋了
但想到年菜領了連看都不看嗎?
紅燒獅子頭,糖醋魚,三杯雞
好像不難弄,就煮三杯雞吧
結果現在好飽...
結果就一直賴在餐桌上久久沒離開



如果我的道具都找齊了,也許我現在就去逛街了
逛一逛平時不逛的百貨,至少現在那裡也算是台北很熱鬧的地方

圖畫結束了
弄得跟照片一樣
就是無法不依原圖
這沒什麼大問題
但我知道自己的弱點,所以才覺得這樣需要被檢視
我就是無法大膽的無視原來的東西,即使我知道不依附也可以得到一樣或更好的效果




我應該出去逛逛街
但在家可以大肆的唱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