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February 12, 2017

我是小小強美術

停一停歇
很忙很閑情
忙著趕一堆手作的東西
閒情地做手作

我也不懂幹嘛要手作
一邊縫一邊想,也許我能做的更多就是這些了

沿著布的邊邊縫直線,像是無止盡一樣
原來手縫真是很慢的
縫著縫著,我要買縫紉機的慾望就越強了

那麼安靜,從白天樓上不斷的敲敲打打聲,到夜晚聽見遠處馬路上奔跑的車子等聲音,我的一舉一動好像一直保持平靜,手在動,腦在想,不哼歌,用雙耳聽戲,戲播完,好安靜的夜晚啊~

看看雙手,有點蒼老的感覺,十隻指頭冷得發紅,但我不覺得冷。快把這個弄完吧我想,才能進行下一個。然後倒數,限制期限,還有些道具沒找好.........等等的事,奇怪,明明那麼多的前置時間,以我們的影片風格,為何到現在還沒準備好在趕夜車呢?一切都是我太龜毛了~~~~

幸好我是裁縫的女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