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7

偽殺青日記

我總於可以好好睡覺好好吃飯好好看戲了!
雖然只是偽殺青,但是看見雨在大家離開後才下,真的好開心喔!

如果今天再次無法拍攝,我就想逃走了,買機票回家睡覺

每次拍片都是欠人情
學妹人情,阿夏人情,kaipin人情,欠大家人情
也拖累好多人
拖累製片,拖累副導
真是對不起大家!
我不保證以後不會那麼糊塗下去,但求我的糊塗不要一直拖累人,也希望可以遇見更多好人可以包容我~我會好好報答大家的~

之後會抽空把買到的超貴窗簾布給裁了,做紀念品給大家!
謝謝大家大半年的陪伴~~
我是拍片畢業的小女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