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riday, April 28, 2017

向後倒。。。!

這幾天,說忙不忙,說閑不閑,但要比起其他人,我算是超級閑,也就是閑,才會做這些的。
這樣子設計好消耗哦,這樣有效果嗎?Facebook用來發文的底圖,這樣真的有效果嗎??




從以前就是這樣,若不是我一時興起,或需要負起責任,我才不會那麼有耐心把事情完成。都是有目的的。FB粉專的cover photo,頭帖,都要設計,好累啊,是腦累。
但也是我願意接起這件事情,才會逼迫自己生出這些。有種無端端就累計作品的感覺~嘻嘻



真是黑暗,但也因為這系列的黑暗,讓我偷了不少步哈哈!
顏色,是很美、很難搞的東西。如果這一系列是彩色的,我想我會崩潰。

要完成了,我將可以開始用縫紉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